:::

最新消息

:::

109年09月23日(三)教學特優教師專題講座:「Wireless Display 教學展示:iPad 就是我的白板」

活動訊息
張貼人:吳慧瑩公告日期:2020-08-06
  說 明:

一、本處教師教學發展中心邀請教學特優教師:經濟系萬哲鈺老師,分享利用IPAD 上課,取代黑板功能,讓教學更直接與便利。

二、主講教師:經濟學系 萬哲鈺老師

三、主題名稱:Wireless Display 教學展示:iPad 就是我的白板

四、研習時間:1090923日(星期三)12:00-13:00

五、研習地點: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501教室(蘭陽校園CL423同步視訊)

六、教學研習活動次數已納入教師評鑑之教學項目,本次研習資料將匯入教師歷程系統,並列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。

七、報名方式:請於活動前一日中午12點前,至「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」報名,網址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ATFX20200923

八、研習活動之錄影資料,將於活動結束一週內,置於淡江大學iClass學習平台:http://iclass.tku.edu.tw/user/index 右方之教師教學研習,供教師瀏覽。

九、業務承辦人:教師教學發展中心羅麗莉,分機2161

最後修改時間:2020-11-24 AM 8:34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