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109年09月30日(三) 「教學技巧」研習:CLIL解救了我! 突破了一門超無聊的課程緊箍

活動訊息
張貼人:吳慧瑩公告日期:2020-08-06
  說 明:

一、本處教師教學發展中心邀請觀光系陳維立老師,分享從CLIL教學經驗帶入操作方式CLIL融入課程於教學計畫表、講義、教學活動與學習成果展演的全英文授課個案。

二、主講教師:國際觀光管理學系 陳維立老師

三、主題名稱:CLIL解救了我! 突破了一門超無聊的課程緊箍

、工作坊目標:

(1)破解迷思:CLIL不是僅提供英文單字庫給學生

(2)秘密武器:The CLIL Matrix--CLIL 矩陣真好用 (實際案例)

(3)實際體驗:實作 CLIL 活動 (大一課程1個活動;大四課程2個活動)

(4)未來展望:CLIL的下一步及Q&A

四、研習時間:1090930日(星期三)12:00-14:00

五、研習地點: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601教室(蘭陽校園CL423同步視訊)

六、教學研習活動次數已納入教師評鑑之教學項目,本次研習資料將匯入教師歷程系統,並列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。

七、報名方式:請於活動前一日中午12點前,至「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」報名,網址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ATFX20200930

八、研習活動之錄影資料,將於活動結束一週內,置於淡江大學iClass學習平台:http://iclass.tku.edu.tw/user/index 右方之教師教學研習,供教師瀏覽。

九、業務承辦人:教師教學發展中心羅麗莉,分機2161

最後修改時間:2020-11-24 AM 8:34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