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08年10月14日(一)英語授課學科融入語言學習之教學與研究經驗分享

活動訊息
張貼人:吳慧瑩公告日期:2019-10-14
 一、全英語授課是本校國際化的一項重要措施,如何提升英語授課班級的學習成效,是每位擔任英語授課的老師所關切的事。運管系鍾智林老師擔任英語授課多年,除了將其教學經驗及成果寫成多篇論文發表,並連續獲得本校相關教學研究及教育部107、108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。此次我們特別邀請鍾老師分享其寶貴的經驗,希望藉此提供彼此互相學習的機會。
 
二、活動日期:108年10月14日(五)12:00~13:30
 
三、活動地點:覺生綜合大樓I501/蘭陽校園CL423(同步連線)
 
四、教學研習活動次數已納入教師評鑑之教學項目,本次研習資料將匯入教師歷程系統,並列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。
 
五、業務承辦人:教師教學發展組,吳慧瑩小姐,分機2121。
最後修改時間:2019-10-14 AM 8:51

cron web_use_log